关于举办欧盟MDR法规培训班的通知(第二轮)

  • 2022-05-09
各有关单位:
        MDR指令在2021年5月26日正式实施以来,一部分国内医疗器械生产商产品申请CE认证受到影响,在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对外竞争力不断增强的大趋势下,顺利获取CE认证将新产品快速打入国际市场是企业所需。
为使广大医疗器械制造商准确理解相关法规及要求,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定于2022年5月18-19日在线上举办欧盟MDR法规培训班,有关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欧盟MDR法规培训班具体事项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2022年4月24日

        附件
欧盟MDR法规培训班具体事项
        一、主要内容
        1.MDR法规CE认证实务
        2.MDR对医疗器械中致癌致突变生殖毒性(CMR)物质及内分泌干扰(ED)物质的管理要求
        3.MDR – 临床评价流程 – 有效的工作流程概述
        4.MDR- 可接受的数据集 – 接受条件
        5.MDR -有效的研究设计和条件为在欧洲开展临床研究做准备
        6.运用化学表征建立临床评价中的等同
        7.MDR下无源器械临床评价案例分析
        8.MDR下有源器械临床评价案例分析
        9.答疑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海河生物医药科技集团
        TÜV莱茵
        MD-Clinical

        三、讲师介绍


        盛甫秀,德国莱茵TÜV资深医疗器械专家,EN ISO 13485/MDD/IVD/MDR/MDSAP主任审核员,EN ISO 13485/MDD/IVD/MDR签证官, 技术能力中心(Technical Competence Center, TCC)成员。2008年加入TÜV莱茵,迄今完成的审核项目及发证评审项目均已超过千例,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及医疗器械法规应用经验。对MDR及相关指南文件有深入的研究。


        Danielle Giroud ,MD-Clinicals 创始人, CEO
        凭借30多年医疗器械行业经验,Danielle Giroud 女士创建了MD-Clinicals ( https://www.md-clinicals.com), 专注于医疗器械的CRO,公司分布在瑞士,法兰克福以及北京。 
        Giroud女士被视为国际公认的临床研究和监管专家,她与全球数百家跨国公司、组织和初创企业分享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帮助他们快速高效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Giroud 女士还作为WMDO(World Medical Device Organization ( https://www.wmdo.org) 的创始人和高级委员会成员,ISO 14155临床试验专家组的召集人以及欧盟委员会临床试验和评价工作组(CIE)与来自全球各地监管机构的联络人等所做的贡献而得到广泛认可。

        傅立:海河生物医药科技集团高级技术副总裁,正高级工程师, RAC(Global)国际法规认证事务专家。从事医疗器械法规服务近20年,精通生物学评价,临床前动物实验和再处理确认,也是中国、美国、巴西、加拿大、欧盟等国家及地区的医疗器械法规专家。
        金香丹:
        海河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法规咨询业务总监,全球法规专家、欧盟认证机构合作演讲嘉宾。
        攻读临床医学和医学信息管理专业。从事医疗器械行业16年,专注于医疗器械CFDA注册,CE,FDA,KFDA等海外注册、认证和咨询工作,产品类别涉猎广泛,以创新类产品、无源高风险植入类产品及其配件类产品、有源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类产品为主,共获得40余款产品的CFDA注册证、400余款产品的CE认证(其中100余款为高风险医疗器械)、50余款产品的FDA 510(K),130多个国家的注册证;2020年起获得国内第一批MDR证书和IVDR证书,共计达到5个产品;同时作为欧盟认证机构的合作演讲嘉宾,以案例分析的形式给国内企业和国外企业演讲了50余场。


        

        三、培训时间:

        2022年5月18日 9:00-12:00,13:30-16:30
        2022年5月19日9:00-12:00,13:30-16:30
        四、报名方式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并缴费

        2、培训费用1800元/人,会员单位1200元/人。
        公对公汇款账户名称:北京博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国路支行:账号:110920169210901。

        3、报名步骤详解:

        1、微信扫描二维码,选择立即报名

2.选择票种及数量、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后台审核
①对公汇款提交购票后需上传报名资料信息(姓名手机号),汇款账户名称,汇款截图至邮箱3483163422@qq.com 等待工作人员审核,1-2个工作日内将发送短信通知用户是否审核通过。
②会员单位提交购票后需等待工作人员审核,1-2个工作日内将发送短信通知用户是否审核通过。
③非会员单位提交购票后无需审核。




        五、会务联系人
        会务组:邬老师 13126688265(同微信)
                     裴老师 13552357068

        财务组:邹老师 15909886803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