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通知】2022广州国际降四高产业及家用医疗展览会2022广州国际高端医疗器械展览会延期举办通知

  • 2022-06-20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受全国疫情和防控措施影响以及未来疫情仍存在不确定性,鉴于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多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等地区,为保障所有人员的健康与安全,在充分征求相关各方的意见,并与展馆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后, 主办方经多次商议慎重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7月16-1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2022广州国际降四高产业及家用医疗展览会”及“2022广州国际高端医疗器械展览会”包括体外诊断产品及体检中心展,康复医疗、护理用品及养老福祉展,产前检查、产后康复及新生儿护理展,家用医疗器械、按摩器材及睡眠科技展,血压计/血糖仪/尿酸仪及测温仪展,降四高产业及减肥瘦身展等七大专业主题展均延期举办。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尽快确定展会日期并第一时间发布,敬请关注展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我们将精心筹备,继续做好展会各项工作,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努力为参展商、观众和业界同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我们也将不间断地提供一系列线上服务和线下活动,包括推出的商旅版“云上展会”以及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合作的线下活动等,积极助力企业开拓业务,防疫、发展“两不误”。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信任,期待我们很快在线下相聚,共襄盛会!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集众拓(上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0日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