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组团参展考察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MEDICA2023)

  • 2023-11-21


        2023年11月11日至18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携近三十家国内企业参展、考察一年一度的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展。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70个国家的5372家展商参展和83000名专业观众,同期举办的 COMPAMED 吸引735家上游零配件厂展商参展。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共有1458家中国展商参展,超越德国成为MEDICA展商数量第一的国家。对于许多中国企业来说,线下展会是各行业进行思想碰撞、促进产品交流、提升品牌影响力、畅通产业链上下游渠道的关键平台。中国企业携各类创新产品惊艳亮相,不仅非常有利于企业保持全球视野,提升品牌影响和国际竞争力,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医疗企业的前沿技术和实力。

            

        考察期间协会还组织了参团企业相互交流、学习。此次参展考察活动结束后,参团企业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的专业性,表示在了解国际市场前沿信息的同时,促进了与领先医疗器械企业的交流,增加了商机,达到了预期参展、考察效果。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