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首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评价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 2014-03-29

2014 年3 月26 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主办的“2014 首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星级评价”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

中国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星级评价是中国工业领域首个对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水平、实践绩效进行全面、综合评价的活动,宗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关于建立推动企业履责长效机制的批示精神,推动企业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转变传统生产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促进工业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和向绿色工业转型,实现经济、生态、社会效益和谐统一。首届星级评价于2014 年3-7 月组织开展,在工信部的指导下,由中国工经联、联合国工发组织联合有关政府部门、全国性工业协会、省区市工经联及有关单位共同实施。

启动仪式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路耀华执行副会长主持,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刘海燕、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代表处区域首席代表柯文斯先生、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范斌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经联主席团代表,工业行业协会(联合会)、各省(市、区)工经联、中国工经联代管协会、工业企业的负责同志,社会责任领域的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以及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约120 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