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经合组织商业道德论坛在南京举办

  • 2014-09-07

2014 年9 月2 日上午,APEC 商业道德论坛在南京举行。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智利、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美国等20 余个APEC 成员经济体的相关政府代表、专家、学者、行业组织代表及部分企业代表计200 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围绕伦理道德环境对商业贸易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多方利益相关者对于加强商业道德实践的看法和《南京宣言》三大议题展开讨论。论坛同时针对医疗器械和生物制药领域展开专项讨论,交流推行伦理准则的经验,促进制药行业自律并推动诚信道德建设合作,通过塑造良好的商业环境,促进APEC 成员经济体制药领域中小企业的共同繁荣。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赵一粟秘书长受邀出席了会议,在会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并对如何进一步促进行业自律和塑造良好商业环境提出建议。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