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与科技金融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 2015-05-20
第六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与科技金融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为了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充分发挥金融在配置科技创新资源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医疗器械领域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发展和科技成果的转化,2015 年5 月16 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药励展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与科技金融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论坛以“微创手术器械和耗材”为主题,主要面向微创手术器械和耗材的技术、产品研发,旨在推进技术创新和科技金融的结合和互动,从而促进我国微创手术器械和耗材的技术提升和产业发展。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姜峰博士出席论坛并致辞。

针对医疗器械产业创新与科技金融领域的热点问题,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诸多业内专家出席并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李照文副主任医师在论坛上发表了“研究股骨颈前弓角与设计新型股骨转子间接骨板”的专题演讲,重点介绍了本肩锁关节弹性固板的4 大优势。珠海力阳生物医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少宏在“项目可行性研究简报”的主题演讲中,主要分析了一次性包皮环切吻合器的市场空间、经济效益,以及高校平台优势、创新优势、企业管理优势、法律优势、营销优势等。桐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周跃群,苏州生物纳米园商务发展副总经理郭华,医用植入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浙江科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明,杭州康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鸣,上海欧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彤,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副教授刘济全,香港希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孟强,上海朗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振杰,武汉蓝普医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传宝,苏州中骨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军,上海逸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红林,天津衡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国富,武汉亚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有然,分别就“桐庐医疗器械产业园推介”、“苏州生物纳米园推介”、“医用植入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介绍”、“内窥镜下的微创治疗技术”、“内窥镜导航系统”、“可视人图像显示和处理技术在手术中的应用”、“椎间盘突出的微创解决方案”、“内镜手术取物器”、“体外人工膝关节”、“easyEndo 微创吻合器”、“系列缓冲式人工关”、“高频手术电极”等内容作了精彩的演讲,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