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医疗器械技术资本对接会暨第七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和科技金融论坛在天津召开

  • 2015-07-24
创新医疗器械技术资本对接会暨第七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和科技金融论坛在天津召开

2015 年7 月23 日,受科技部和天津市科委的委托,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了2015国际生物经济大会(Bioeconomy 2015)的对接活动“创新医疗器械技术资本对接会暨第七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和科技金融论坛”。

会议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姜峰博士主持,科技部社发司张兆丰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对接会由项目路演和对接活动两部分组成。来自天津市和国内其他地区的50 多家医疗器械企业的70 余名高管、来自澳大利亚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巴里• 马歇尔教授、来自中科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积水潭医院、南京工业大学等国内科研机构的10 余位专家教授、10 余家投资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士及政府机构代表等100 余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代表围绕医疗器械产业创新链和产业化发展的实际需求,推进科技与金融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医疗器械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等,进行项目投资、转让、合作等方面的对接、交流和洽谈。

由于报名数量较多,联盟和协会筛选了来自诺贝尔奖学者的国际项目、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持计划项目和来自中科院、高校、医院等机构的一批优秀医疗器械项目进行路演。路演结束后按照会前筛选的比例进行了项目与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的对接活动。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