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团参展考察德国杜塞尔多夫MEDICA(2015)展会

  • 2015-11-21


2015年11月14 -21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继多年成功组织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MEDICA)考察团后,今年继续组织北京爱康宜诚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微纳芯科技有限公司等近二十家单位赴德参展、考察。

本届MEDICA展会中,协会组织的参展企业展出面积百余平米,展品涉及电子医疗设备、实验室设备、急救设备、诊断设备、外科及医院消耗品等方面。据统计,今年协会参展企业共接洽客户超千余人。同时,协会首次组织搭建统一形象的协会展团,通过国外友好协会平台协助参团企业进行产品宣传,寻求海外合作伙伴;与以色列使馆举办一对一洽谈会,帮助国内企业了解以色列医疗器械市场最新趋势、寻求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与丹麦展团联合举办商务晚宴,借此机会加深两国相互间在产品技术优势及市场需求前景方面的了解,为双方展团企业带来了商机;美国佛罗里达州商务部长约翰逊先生参观了协会展位和协会组织的参展代表展区,受到各参展企业的热情欢迎。
此次参展考察活动结束后,参团企业充分肯定了协会为参展企业带来的商机及协会工作的专业性,在了解国际市场前沿信息的同时促进了与领先医疗器械企业的交流,增加了商机,达到了预期参展、考察效果。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