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制出新型射频治疗仪

  • 2009-12-25

  美国Mederi公司研制出一种新型射频治疗仪(RF)用于增加肛门肌肉的力量,更好的控制和减少肠道失禁的症状。

  Secca疗法可以用于门诊治疗,时间大约为45分钟左右。Secca疗法是在内窥镜引导下进行,患者需要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在治疗过程中,465千赫频率的射频电极进入肛门肌肉组织,导致肛门肌肉的水分子在分子水平上发生震动并产生热量。
  
  在治疗过程中,多个小细胞收缩形成,恢复了肛门括约肌的功能。射频能量的释放是通过两个电极针内的温度控制传感器反馈控制的。控制模块通过温度和阻抗不断监测能源供应来调节四个射频能量发射渠道,,并通过互动屏幕显示实时进展。射频功率根据需要调节,但不超过85度。一次性机头直接用于可视化的定位和整合,用于处理更深的粘膜组织的。

  研究人员表示,病人可以在治疗大约一到两个小时后回家,并且通常在几天内恢复正常活动。此外,最近临床研究显示,症状缓解时间可长达5年。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