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专题】之四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 2016-02-01
【年会专题】之四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2016年1月27日下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林意清当选为理事长。

林意清副总裁充分肯定了专委会对行业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将积极支持专委会工作,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各会员单位的代表畅所欲言,就行业的现状、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也对专委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力求专委会越办越好。

此外,在本次专委会成立大会上,还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选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要职,为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将最大化地释放出专委会对行业的促进作用。

选举结果:

理事长单位: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单位:美敦力医疗用品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圣犹达医疗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健康医学院

北京医捷通科技有限公司

秘书长:温雅歆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