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指南”研究项目研讨会

  • 2016-05-27

       2016年5月10日,“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指南”研究项目研讨会在京召开。此项目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六家协会共同发起,会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相关研究部门作为智库支持,并邀请天士力制药集团、新华医疗等多家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主流医药企业共同参与。上述单位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二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指南”研究项目实施与推广。会上,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郭云沛首先就此项目的重要性发表了讲话。随后各单位领导和代表也相继发言表示配合支持此项目的开展和推进。会议还就研究思路和方法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赵一粟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之后,能够形成全行业共同遵照执行的社会责任指南,形成长效机制,推广带头企业的实践和标杆作用。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