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参观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 2016-06-06

          2016年6月2日下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业务骨干一行十余人共同走访参观了协会理事所在单位——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03)。 

         乐普医疗市场总监董飒英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协会及国药励展代表。座谈会上,乐普医疗领导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国药励展领导介绍了展览业务开展情况,协会重点介绍了为企业提供服务的相关内容。随后,大家就介入医疗器械领域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展开讨论,与会代表认真了解了企业关于政策、法规、市场及创新等方面的需求,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协会将利用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后,乐普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心脏支架工厂,并为现场演示了扩张球囊和心脏支架的使用方法。公司规范严谨的管理,追求卓越的精神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