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佩尼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会理事所在单位

  • 2016-12-19


      公司简介

      上海佩尼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佩尼医疗)是07年4月成立的中外合资医疗器械高新技术企业,中外方的股比分别为60%和40%。
      佩尼医疗位于上海康桥东路1159弄101号,属浦东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体外循环、血液净化系列产品(血液透析器系列);拥有自主品牌和专利。
      佩尼医疗从德国引进全套透析器技术及装备,年生产200万支新一代聚醚砜合成膜透析器;引进的聚醚砜膜透析器技术及自动生产设备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技术之一,该项目是上海市2009年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项目。
      佩尼医疗聚醚砜膜透析器在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广泛应用,得到专家、患者的一致好评。
      佩尼医疗贯彻“技术领先、运营高效、质量稳定、服务快捷”的战略措施,以“给他人更多健康”为使命,以“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确保产品、安全高效”为方针,为广大患者提供中国制造的质优价廉的透析器产品。


来源:上海佩尼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