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国家发改委2016年度高生物产业形势分析会

  • 2017-01-11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度高技术产业形势分析,加强生物产业发展形势的预测分析和政策措施研究,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于2017110日在京召开“2016年度高生物产业形势分析会”。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农科院作物所和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等政府和企业代表1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派代表出席会议,并就“我国医疗器械产业2016年发展形势与建议”发言,重点回顾介绍了2016年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概况、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效果、以及从企业征集的各项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快速稳步发展的建议措施。

近年来,协会参与国家发改委等部委组织的相关会议,并不定期向会员企业征求相关有关政策环境、发展态势方面建议,反应企业诉求,邀请并希望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共谋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