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第二十次年会

  • 2017-12-12


        主题为“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助推健康中国建设”的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第二十次年会12月8日在京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探索新时期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健康的改革和措施,围绕完善我国医院分级诊疗制度,助推健康中国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名专家、学者、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振忠代表学会向大会报告了2017年的工作进展及2018年的工作要点,提出2018年学会总体工作指导思想。中国卫生经济学会会长饶克勤,副会长李玲、葛延峰、吴明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健康中国战略与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分级诊疗基本理论、历史回顾与国际经验”、“分级诊疗与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分级诊疗与医保制度改革”主题报告;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主任、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副会长雷海潮,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原副巡视员许速分别就两个城市在深化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建立分级诊疗的体制机制、改革路径、措施等进行交流。中国卫生经济学会总顾问高强围绕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宏观层面就新时代、新思想、新医改、新政策问题作主旨演讲。

        会议设立五个分论坛,分别就分级诊疗理论与实践、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保制度改革、医疗卫生改革与发展支撑体系、卫生经济理论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交流与经验分享。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