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医疗器械无菌保证技术研讨会”在南京成功召开!

  • 2018-03-28

2018年3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南京医疗器械管理协会共同主办、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医疗器械无菌保证技术研讨会”在南京明发珍珠泉大酒店成功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药监系统的老师、行业专家和150余名会员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从医疗器械法规监管、医疗器械包装材料与评价、医疗器械灭菌技术与检测技术等方面帮助企业更好的解读和执行相关的法规要求,了解最新技术进展。






3月22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蕾主持了上午的会议,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冷德嵘总经理、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理事长代表、杜邦公司亚太区市场经理吴敏先生、原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现南京医疗器械管理协会何光明会长分别代表东道主与主办方上台致辞,他们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感谢全体会员一年来的努力与支持!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徐珊秘书长对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并与与会代表一起分享了《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现状及趋势》。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器械处李新天副处长随后做重要讲话,与大家深度剖析了《未来医疗器械法规新政及其影响》。李处长从总理工作报告看产业发展与监管趋势讲起,涵盖监管机构、医疗器械立法、医疗器械准入与上市后监管、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与境外监管等四大变化趋势,帮助大家更系统的解读法规新政,对上下游企业与用户提出“系统解决方案、知识传递、共同成长”、 “在系统评估的基础上做最适合自己的选择”的建议策略。







随后,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的郭新海主任与大家进行了《医疗器械飞行检查案例分享》,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李勇副总裁等十六位行业专家在随后的一天半时间里就法规、医疗包装、灭菌、检测等相关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3月22日晚上,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年度颁奖晚宴隆重举行。大家聚集一堂,共同感谢2017年年度为专委会工作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与个人代表,并期许2018年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的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与发展!






3月23日,经过两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会议圆满落幕。近两百名老师、学员代表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讨论。大家共同期待下次再见,一起为行业的发展与进步而继续努力!



附录:会议日程。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与付出!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