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公司向濠江区计生服务机构捐赠医疗设备

  • 2009-12-09

 “情系濠江人民、关爱妇女健康”
         ——迈瑞公司向濠江区计生服务机构捐赠医疗设备


       2009年12月3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汕头濠江区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情系濠江人民,关爱妇女健康”的捐赠仪式,向濠江区计生服务机构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医疗设备。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德伟、医疗器械监管处处长钟永强、工会副主席林锋,汕头市人大副主任钟展南、副市长郭大钦、汕头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黄世烈,濠江区区委书记陈文毓、区长林广华、区委常委林锡波,迈瑞公司首席运营官刘杰及濠江区人民政府的有关领导等参加了捐赠仪式。迈瑞公司首席运营官刘杰和濠江区区委书记陈文毓分别代表捐赠方和受赠方在仪式上致辞。

       迈瑞公司首席运营官刘杰致辞表示:“我们以推动人类健康事业为已任,一直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主动将企业成长与社会发展结为一体,在公司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今天向汕头濠江区捐赠包括酶标仪、全数字便携式超声诊断仪、台式超声诊断仪、全自动三分群血液细胞分析仪、生化分析仪、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尿液分析仪等计生服务机构急需的医用诊断设备,总价值达100万元人民币,希望能帮助改善基层计生服务机构医疗器械设备短缺老化的情况,让濠江人民群众获得优质的计生技术服务,支援人口计生工作的科学发展。”

       濠江区区委书记陈文毓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濠江区全区党政、计划生育工作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向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深圳迈瑞公司的倾情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指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省安排挂钩帮扶濠江区的省直部门,高度重视对濠江的支持和帮助,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元胜局长多次亲自带队来到濠江指导工作,今年来已为濠江提供了100万元的资金支持,有效地帮助濠江迅速实现人口计生事业的发展上台阶。今天更在深圳迈瑞公司的热情支持下,再次为濠江提供了价值约100万元的医疗仪器设备,为濠江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落后状况提供了更好的基础条件,为濠江的人口计生工作加砖添瓦,解燃眉之急。

       作为国内医疗设备行业的知名企业,迈瑞公司对客户、员工、股东、社会诚实守信,履行责任并回馈社会。自1999年以来已向国家交纳税收15亿多元,多次获得政府部门颁发的“纳税先进企业”称号,面临SARS、印度洋海啸、汶川大地震等灾难,迈瑞公司和员工都积极捐款、捐赠医疗设备,并为贫困地区捐建希望小学,奉献拳拳爱心。2007~2009近三年期间已相继向甘肃会宁县、吉林省、安徽省乡镇卫生院捐赠价值2159万元的医疗设备,积极支持新农村医疗建设。迈瑞公司的善举,惠及百姓、造福社会,得到人民群众的赞同。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