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西廷总裁入选“中国医药60年·60人”

  • 2009-12-14

        近日,“中国医药60年·60人——搜寻建国六十年药业历史人物”大型活动在成都落下帷幕,迈瑞公司李西廷总裁入选“中国医药60年·60人”。

        本次活动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等13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搜狐健康频道、《医药经理人》杂志社共同承办,旨在梳理中国医药行业60年的发展历程,向建国60周年献礼。活动历时6个月,经过事迹展示和严格的评审程序,推选出了医药行业60年发展历程中的杰出代表

        作为迈瑞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李西廷总裁及高管团队18年来带领全体员工,始终实践着一条开拓创新之路。自1992年推出中国第一台血氧饱和度监护仪以来,迈瑞在生命信息与支持、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超声、放射影像四大领域已相继推出70余项新产品,并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

        创新是迈瑞的进取之路,也是行业发展的动力。2006年9月迈瑞作为中国首家医疗设备公司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同年10月,获国家科技部批准正式挂牌成立“国家医用诊断仪器工程技术中心”。2008年5月完成了对美国Datascope公司生命信息监护业务的跨国收购,在跻身全球监护领域第三大品牌的同时,更具国际竞争力。迈瑞从海外上市到跨国收购皆为行业创举,近年的快速发展也印证了公司领导者的开拓魄力与远见卓识。

        秉持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以成长为世界级优秀企业为目标,迈瑞正不断超越,为民族医疗设备行业的发展和大众健康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李西廷总裁简介:
        李西廷自1991年以来一直担任迈瑞公司总裁。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1982年至1984年在法国巴黎第11大学做访问学者; 1987年参与中国第一台核磁共振成像仪的研制开发,获得了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一等奖;拥有20多年生物医疗电子产品行业经验。李西廷总裁是公司创始人、核心管理人员,现全面负责公司管理运作。

图1 李西廷总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