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康鸽金山分车间生产稳步上升

  • 2009-12-21
    
       一走进上医康鸽金山分车间,映入眼帘的是整洁的环境,井然有序的工作场面,令人耳目一新。
      
       在近千平方米的十万级净化车间,操作工人穿着天蓝色的工作服,在一个个工作台,一条条生产线上专心致志地工作;深绿色的地板划着黄黑相间的斑马线,分为待检区、合格区、成品区;白色的墙上分别张贴着质量方针和工序操作要求;组成了一道亮丽的生产风景线。
      
       先进的注塑和挤出设备,设备齐全的实验室,排放整齐的仓库等;也让人赞叹不已。
      
       金山分车间是上医康鸽与上海傲的美公司合作组建的,于今年6月成立,10月通过了质量体系考核,正式投入生产。该车间严格贯彻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无菌医疗器械实施细则》的考核,全面运作完善的电脑管理系统,配置了六条生产流水线,可安排生产14个产品,生产稳步上升。上医康鸽派出精兵强将,加强对分车间的管理和操作工人的指导;加强对新引进大专生的培训,组织他们到分车间参观熟悉产品生产,使他们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发挥应有的作用。
      
       目前,金山分车间正采取有力措施,致力于提高自我素质,提高产品品质,提高生产和管理能力,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