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珂发起“全球员工捐赠援助活动”,为海地提供援助

  • 2010-03-04

       近日,世界上最大的医疗设备及IT供应商CarestreamHealth,Inc公司(简称锐珂医疗)向全球各分公司员工发起的“全球捐赠援助活动”已与2月19日圆满结束,共计筹集款项$35000,全部募捐所得将通过美国红十字会用于海地的灾后重建项目。锐珂医疗总裁KevinHobert表示:“海地的人员伤亡是灾难性的,作为热心公益的医疗企业,向海地提供医疗援助,锐珂责无旁贷。” 

      据了解,锐珂医疗此次发起“全球捐赠援助活动”,向总公司和全球各分公司员工发出募捐号召。所有锐珂员工通过美国红十字会向海地捐款,锐珂医疗公司会根据员工捐赠的相应比例再向海地进行捐赠,所有款项均将用于海地灾后重建项目,在对海地的短期和长期援助中发挥重要作用。 

      锐珂医疗除了在第一时间发起全球员工募捐外,还在地震灾害爆发后立刻安排组织人员和设备支持,并委派锐珂医疗优秀工程师JackWilliams于1月22日上午携带ITX-560设备先期前往海地。ITX-560设备是锐珂医疗的一款著名产品,它能够无线联网,使用电池供电,给当地急救中心提供即时的数字影像,非常适用于海地的灾后环境。相关设备曾在08年汶川大地震救灾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ITX-560设备送至海地临时医院并成功安装、运行后,已有数名伤者利用此设备诊断了伤情。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