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珂医疗获“医疗影像年度企业”称号

  • 2010-03-12

      日前,Frost &Sullivan公司根据最近对医疗影像市场的分析,向锐珂医疗公司颁发2010年北美Frost& Sullivan年度企业奖。锐珂医疗通过在医疗影像业的两个支柱产业数字、计算机放射成像和影像信息学方面成功实施的产品和商业战略,提高了其在全球市场的地位。

  锐珂医疗2009年在数字、计算机放射成像综合市场获得了14%的份额,从而在美国医疗影像市场占据有利地位。锐珂医疗认为,此次成功的最主要原因在于及时推出了DRX-1X线。随后,锐珂医疗推出了DRX-Evolution系列产品。

  “锐珂医疗不断获得成功的另一驱动力在于,推出的解决方案总是非常贴近影像IT的要求,而这也是其为了不断改进解决方案的工作流程和提高解决方案的生产效率所采取的另一战略。”Frost&Sullivan高级行业分析师 Nadim Daher 表示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