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医疗推出为首个中国定制系列CT产品

  • 2010-03-15

  通用电气医疗集团13日在京发布了全功能Brivo CT 325/315系列产品。这是通用电气医疗首个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CT系列产品。

     通用电气医疗集团总裁马思礼介绍,这一系列产品具有高可靠性、高图像质量、易操作性、低维护成本等特点,专门满足中国广大基层医疗机构的需求,旨在推进基层医疗资源优化。 

   据介绍,结合中国基层医疗市场需求,Brivo CT 325/315系列在研发过程中通过使用多项先进技术,如X光谱校准技术,数字倾斜技术、独创的一体化CT控制台设计、先进的图像重建引擎、独特的伪影消除功能,并在滑环系统采用了先进的多路复用技术,还针对中国国情增强了对脑中风及肿瘤检出的相关功能,能为医院各个科室的诊断提供不同层面的支持。 

     针对广大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的需求,通用电气医疗将专门提供一整套针对临床人员的培训项目。目前,Brivo CT 325/315系列已面向全国推出,并将在各重点地区陆续装机。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