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医疗成为上海世博会主题馆医械指定供应商

  • 2010-03-22

                                崇尚健康 献礼世博——鱼跃医疗成为上海世博会主题馆医疗器械指定供应商

  3月9日,上海世博局主题馆部与鱼跃医疗签署协议,鱼跃医疗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馆医疗器械指定供应商。面对世博会期间主题馆无障碍服务、有氧服务以及基础的诊断治疗服务等健康服务需求,鱼跃医疗将提供世博会主题馆所需的特殊的无障碍设施、以及独特的有氧健康服务,更是体现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世博会不仅仅是上海的世博会,也是中国的世博会,更是全球的世博会。鱼跃医疗积极成功应征上海世博会主题馆医疗器械指定供应商,更是响应世博盛会所倡导的城市、健康、生活的理念。作为医疗器械行业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鱼跃利用在医疗和健康领域的优势,向主题馆捐献了制氧机、轮椅车、医疗站项目供会议期间的嘉宾和观众使用。鱼跃电子血压计更是成为了本次世博会主题馆贵宾专用指定礼品。鱼跃有足够的实力和信心迎接挑战,献礼世博,为向全球展示一个健康和谐的中国尽献微薄之力。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