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医疗中国引领“粉红十月”健康热潮

  • 2010-09-16

  为唤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由GE医疗中国举办的“早•安女人”粉红十月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拉开序幕, 该活动是GE“健康创想”战略在华落实的重大举措。

  GE医疗中国“早•安女人”粉红十月大型女性健康公益活动的将于9月17日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启动。届时,将有全国乳腺学及女性健康专家亲自坐诊活动现场。女性朋友可以自带原始病历和X光片免费接受权威专家会诊,并可得到免费的查体、咨询、乳腺拍片和彩超以及骨密度测试等多种形式的检查和诊断。

  为唤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注,GE医疗中国从2006年便开始“粉红十月”大型义诊公益行动。而今年GE医疗中国“早•安女人”粉红十月大型女性健康公益活动规模更大,覆盖面更广,除了对乳腺癌的预防,同时强调女性子宫检查、孕产期健检、骨质疏松检查等对于女性健康的重要性,为女性疾病预防提供整体化的科学解决方案。

  从9月17日至11月初,GE医疗中国的足迹将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西安等15个市和县,通过开展义诊、健康讲座、免费发放女性健康科普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女性疾病预防的科普知识,倡导“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理念,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医疗服务咨询,呼吁全社会对女性健康的高度关注。这一活动也是GE医疗中国的“健康创想”(Healthymagination)战略在华落实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GE医疗集团为配合中国医疗改革,在降低医疗成本、增加医疗可及性及提供医疗质量方面做出的郑重承诺。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