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高管团体来鱼跃医疗参访

  • 2010-09-21
  2010年9月4日上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山东新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毅新带领该公司总经理许尚峰等中高层领导一行40多人,到鱼跃医疗公司进行交流、访问。

  鱼跃医疗副总经理陈坚、刘红权、胡明龙、毛坚强、刘杰、林柑松、欧阳东锦等高管热情接待了新华同行的来访,并详细介绍了鱼跃医疗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的现状。双方就营销、运营、质量、人力资源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并由鱼跃高管团队带领赵毅新一行参观了生产现场。

  会后,赵董事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进一步提高其公司管理水平、拓展思路起到了推动作用。双方均表示出较大的意愿,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实行战略合作,强强联合。

  本次新华医疗来交流、访问,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两家上市公司之间的相互交流活动。双方开诚布公,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有助于促进医疗器械行业整体发展。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