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参加并赞助2010年注射剂工业大会PDI

  • 2010-09-29

  2010年9月2-4日,由中国医药工程设备协会、中国医药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美国注射剂协会、美国医疗机构药师学会等七家中外协会共同举办的2010年注射剂工业大会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隆重举行。

  注射剂工业大会自2008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此次大会汇聚了来自注射剂产业链各环节的人士和国内外专家,新华医疗作为参会单位参加了此次大会,学习和了解了国内外关于注射剂的最新法规政策,并就下一步注射剂的发展积极参与了讨论。

  9 月1日晚,新华医疗携手中国医药工程设备协会共同举办了欢迎晚宴,新华医疗制药设备厂副厂长殷文平致祝酒辞,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新华医疗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公司将坚持不懈的在制药设备领域与各位专业人士一起共同探索、共同研发,共同推广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为整个制药行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整场晚宴气氛活跃,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