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成功经验 探索合作共赢

  • 2010-10-12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PHILIPS)久负盛名,百年品牌,更是国际医疗器械行业的翘楚,鱼跃医疗,中国医疗行业近年崛起的一支新军,高速成长,令同行瞩目。9月20日,飞利浦全球各系统14名高管,在飞利浦执行副总裁Dutine 带领下,访问丹阳鱼跃公司总部,并与鱼跃医疗高管团队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成功经验,探索共赢合作空间。

  吴光明董事长介绍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状况及鱼跃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带客人参观了生产现场,飞利浦同行对鱼跃的高速成长及生产现场宏大与严谨深感震撼,不断表示超出认知,超出预期。飞利浦同行也向鱼跃高管介绍了飞利浦的发展历程及对新兴市场的布局观点,其表述的百年企业不断追求创新,不懈地坚持客户需求导向的精神,也使鱼跃高管深受触动。

  双方就发挥在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OTC市场与临床市场的各自优势,寻求战略与业务的多方面合作开展了讨论,并表示将继续深入研究方案。

  鱼跃公司副总经理胡明龙、陈坚、林柑松参加了互动交流,供应链管理部经理赵帅、海外事业部经理黄娟席间作陪。

  这次接访,是公司在本月接待新华医疗高管团队后,第二次接待同行高管团队,充分反映鱼跃开放心态,并寻求与同业同行共赢的姿态与决心。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